Xa-vier H.B.

想做一只猫,
想要男朋友。

约了个聊了两天的人吃夜宵。
他还让我上他那里。
一股散不尽的烟臭味,凌乱的房间,
再配合他鼓起来的身形。
最反感比我胖的人说我很胖。
明知道我读英专,
还说什么"说什么读英专的好找工作,
不都是去培训机构教英语"。
老子的工作实习转正了比你的翻倍还有余,
老子不想去而已。
说好了不是约炮,一上来借机摸来摸去。
恶心的屌丝。
也怪自己,这种一上来莫名热情想你做他谁谁谁的,人品大多都很有问题。
哪怕是约炮,先见面聊聊天,再正常不过?
哪怕你心急,你身材好长得好看18*6,
也就不怕照片和真人有落差?喝杯星巴克验验货,也不会拒绝吧?
而且他妈的我想吃肯德基,他还要把我拉走,说他不喜欢吃。大哥,是你吃吗?
我真的很想憋住一口气,然后告诉自己:这就是你不够谨慎,不通人情世故的下场,这就是你平常不运动,之前和前任分手就放纵自己吃喝疏忽管理身材的苦果,这就是你喜欢英语又不为之努力,对其他学科感兴趣又不坚持,才收到offer就去,搞得现在就业尴尬丢了脸还抹黑英语专业抹黑我四非前部属高校的声誉。
然后该做论文就做,该准备二战就二战,该有的原则和交友目光就该有。
然而还是很想说,
操你妈的烂人。

 
评论

© Xa-vier H.B. | Powered by LOFTER